详细内容

滨江苑民族社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10-29    阅读次数:3874

    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技能。近日,大观区滨江苑民族社区开展以“防灾减灾系万家 关爱生命靠大家”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发放《防灾应急小手册》,接受居民咨询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普及火灾、煤气、用电、雷电等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居民对灾害事故、灾害天气的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灾以及危险情况下的自救互救能力,减轻各类灾害事故造成的风险和损失。

   近年来,滨江苑民族社区积极做好雨雪、大风等灾害性天气的应急预防工作,通过设置警示牌,安排专人值守、走访辖区困难人群,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组织人员参加火灾逃生演练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防灾自救能力,共同努力维护社区安全稳定。杨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