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农工党大观区总支组织调研组赴胡玉美公司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3877

    10月30日,在农工党安庆市委统一部署下,农工党大观区总支组织相关课题调研组安庆胡玉美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胡玉美公司的晒场、污水处理厂和创新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胡玉美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与胡玉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如何保护、擦亮拥有189年辉煌历史的胡玉美品牌,企业创新工艺、绿色发展、企业文化推广、企业面临的问题等话题进行了坦诚、认真的交流,达成了共识,大家都期盼把"胡玉美"这个本地著名的优质企业做大做强,为安庆市、乃至安徽省的经济文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江启和  杨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