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委会组织帮扶责任人赴金闸村开展扶贫走访

发表时间:2019-11-01    阅读次数:3745

 10月31日下午,民革安庆市委会5名帮扶责任人在市委会副主委李秉诚率领下,赴定点帮扶贫村怀宁县三桥镇金闸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来到金闸村后,各帮扶责任人不要陪同、轻车熟路,各自赶赴所结对的贫困户家中,同他们讲政策、话家常,通过沟通畅谈进一步加强联系加深感情。走访过程中,市委会副主委程富顺、市委常委查正江等帮扶责任人结合自己从事医疗工作的优势,为程一华、陈小凡等贫困户提出保健建议,并赠送了一些常用药品。

走访结束后,民革市委与金闸村方面召开了精准帮扶座谈会,听取了金闸村关于巩固脱贫实效相关情况的介绍,并对2019年以来市民革开展的各项扶贫活动进行了梳理核对。李秉诚表示,距离年底只有2个月的时间,市委会各帮扶责任人要严格对照帮扶工作清单的要求,落实好民革安庆市委会2019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继续抓好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文化扶贫以及日常走访活动,助力金闸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朱月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