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3887

10月31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市侨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主持并授党课。市侨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汇报调研成果,围绕近期到基层侨联调研掌握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调研启示和思考、为侨资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交流研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解决问题的对策,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余玉金在会上做了题为《以“侨”架“桥”必须注重务实作风》的党课他指出,市侨联党组一定要按照指导组的要求,扎实做好整个主题教育工作。注重成果转化,对调研报告要再思考、再完善、再提高,聚焦解决问题,把对策建议转化为工作动力与工作成效,真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和参考。重点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务实作风、凝聚侨心侨智、发挥侨团侨力上下功夫。(市侨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