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余成林来宜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组织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3788

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带领农工党省委调研组一行,来宜调研农工党安庆市委组织建设工作。农工党省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长王国祥,农工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前田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宋圣军会见了余成林一行,就农工党安庆市委组织建设工作交换了意见。

余成林一行在农工党安庆市委机关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农工党市委副主委宁曰丽参加座谈会。余成林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来宜调研的主要目的,对农工党安庆市委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余成林一行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