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孙学龙来宜出席农工党安徽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安庆)活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3788

11月1日至2日,农工党安徽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安庆)活动座谈会在安庆召开。农工党安徽省委副主委、六安市副市长、农工党六安市委主委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安庆市委主委黄杰主持会议。农工党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崔前田,农工党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海涛出席会议。

孙学龙在讲话中对农工党安庆市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他从清醒认识我党作风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开展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加强党内监督,推动实施作风固党战略坚持严管就是厚爱,警醒提示党员干部知边际、明底线、存敬畏,廉洁从业等三个方面,辅以真实数据和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农工党安庆市委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集关键少数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及时总结,确保实效。他希望,通过深入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切实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展示我们农工党人的良好形象,贡献我们农工党人的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安庆市委领导班子及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岗位特点、行业特点剖析了自身廉洁情况并作了表态性发言。(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