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十六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3807

11月1日上午,民革安庆市十一支部、十六支部在民革市委副主委张孝民的带领下,赴宜秀区五横乡虎山村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十一支部组织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石化医院的17位专家主任,携带彩超、心电图等医疗设备为当地100余名群众提供义诊,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他们享受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真正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落到实处,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义诊取得圆满成功。

十六支部在支部主委向虎的带领下,组织安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师生,携带绘画工具,走进田间乡野,描绘美丽乡村,在如诗如画的美景中,用画笔记录了五横乡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成就。(何宏岩)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