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大观总支深入一线调研农村环境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07    阅读次数:3809

11月2日,民进大观总支何传友一行到海口镇、山口乡调研农村环境治理工作,区委统战部、区文明办、区农业农村局及海口镇、十里铺乡、山口乡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口镇保婴村、山口乡三塘中心村的农村环境治理,与当地村干及村民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询问了解了相关情况。

在实地察看的基础上,调研组在十里铺乡召开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明办、海口镇、山口乡、十里铺乡有关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并就调研内容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调研组对辖区农村环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综合参会同志提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何传友指出,农村环境治理工作应坚持党政主导、规划引领、科学统筹、共建共享、因地制宜的原则,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充分发挥村民主体作用,借助乡贤支持,突出文化特色,着力建设生态宜居新农村,推动乡村振兴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补齐短板,精准施策,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百姓真正得到实惠;要加强统筹,建立农村环境治理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巩固村庄绿化、污水治理、垃圾分类处理等整治成果,营造舒适、和谐、美丽的乡村氛围。大观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