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缪学刚来宜调研商会改革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3892

11月1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缪学刚来调研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宋圣军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主席、部分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书记)和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会长汇报了商会改革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商会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缪学刚强调,要抓好中央和省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文件及《安徽省商会条例》贯彻落实,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上台阶;商会组织要通过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把工作做细着力解决商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宋圣军要求,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关于商会改革发展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有关部门联系与协调,加快出台本级实施方案或计划安排;要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重大问题,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确保商会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储事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