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知联会组织开展“温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889

为推进“温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专题教育走深做实,11月10日,太湖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召开了专题教育研讨会。县政协副主席、知联会会长占卓夫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气氛热烈,畅所欲言,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分享了学习成果。占卓夫在会上希望全体会员要怀着敬仰去阅读,带着感情去学习,通过党史的学习,进一步了解、热爱中国共产党,坚定信念跟党走,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征程中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华章!统战部负责同志给会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岳西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