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874

11月19日下午,全市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政策专题培训班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时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民族宗教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民族宗教任务重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和市委统战部机关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张时民在开班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民族宗教工作,深刻分析了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指出了当前我市民族宗教工作的重点和任务,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培训期间还邀请省宗教局宗教业务处室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并组织对城区重点宗教活动场所进行实地现场教学。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