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岳西县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814


    11月12日,岳西县召开全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查盛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峰,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讨论通过了《关于建立健全宗教工作三级网络和两级责任制的实施意见》、《岳西县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实施意见》、《关于建立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系乡镇宗教工作制度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确立了成员单位联系乡镇宗教工作制度,夯实了全县民族宗教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

会上,还对部分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并增加县市场监管局为成员单位。(岳西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