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在全市妇女工作者宗教政策理论培训会上授课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788

11月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张时民在全市妇女工作者宗教政策理论培训会上开展宗教理论与政策宣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市妇联机关干部,市直机关妇女组织负责同志、执委,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市经开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培训。

张时民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当前宗教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就如何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妇女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政策理论的学习,进一步了解《宗教事务条例》原则、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掌握与信教妇女群众打交道、做工作的方法与本领,引导信教妇女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