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蚌埠市安庆商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975

 11月10日上午,蚌埠市安庆商会正式成立。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蚌埠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马天奇为商会揭牌;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安庆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为会长单位——安徽名都置业有限公司授牌。蚌埠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和安庆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共同为蚌埠市安庆商会宜商大讲堂揭牌。

 


章松在讲话中,向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在蚌安庆人创业发展的蚌埠各界表示感谢。章松指出,蚌埠、安庆两市向来联系紧密。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的不断扩容,两地都迎来了重大发展机遇,相互联系将更为密切。蚌埠市安庆商会应运而生,必将在两地交流合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章松强调,希望蚌埠市安庆商会,成为在蚌宜商团结合作的平台,实现信息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成为宣传推介安庆的窗口,宣传安庆魅力,讲好安庆故事,展现安庆形象;成为联结宜蚌两地的纽带,推进交流合作,为两地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章松希望,商会企业发挥自身资金、技术、人才等优势回乡投资兴业,并积极推动以商招商,吸引和带动更多的企业和项目落户家乡、共谋双赢。

 会议选举安徽名都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皖根为蚌埠市安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还选举出副会长和理事单位。为了促进商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增强学习型商会建设,提升商会会员自身能力建设,蚌埠市安庆商会还成立了宜商大讲堂和宜商商学院。(安庆市工商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