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大观区多部门联合为民营企业送服务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879

11月11日,大观区召开“为民营企业送服务”推深做实工作会议,旨在送政策、听意见,送理念、谋发展,帮助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优化大观营商环境。4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和区商务局负责同志就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精准宣讲、详细解读。区数据局就安徽政务服务网企业法人注册,皖事通应用推广进行了说明。邀请到紫光云技术公司安徽办负责人为企业科普了“云计算”有关知识。中联合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为企业介绍了在大观投资建设的“安庆市云计算中心”有关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加入云计算中心,通过对数据资源的处理和分析,提升企业生产、运营和管理水平,帮助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今年以来,大观区多部门联合,多措并举,为企业送服务谋发展,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杨刚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