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委统战部开展助困脱贫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3904

11月8日,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仲联、副部长赵金义、副部长疏波一行8人到媳子湖镇蟠龙村开展助困脱贫走访慰问活动。桐城市佛教协会、桐城市基督教三自爱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村会议室,徐仲联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村集体情况和村委2020年的扶贫工作计划,并送去扶贫慰问金2万元。座谈会上,徐仲联表示作为联系帮扶单位,统战部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力量,为蟠龙村的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各项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对如何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善谋善抓、汇聚统战力量抓重抓实、做到“精准扶贫”统筹谋划,搞好协调服务,积极帮助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精准扶贫帮扶措施,切实增加村民的经济收入,摘掉贫困的帽子。

随后,统战部帮扶人员分成三组,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日常走访,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身体、家庭收入以及大旱对生产生活上的影响,鼓励他们要进一步增强脱贫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同心同力、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