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郑永飞来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3768

11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率民盟安徽省委秘书长侯宇虹、组织部部长汤佳祥、宣传部部长罗翔来宜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盟安庆市委主委杨林主持座谈会,副主委项学军、施取金出席会议。

会上,杨林代表民盟安庆市委向民盟省委调研组汇报了安庆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情况。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常委、委员、基层支部主委及盟员骨干等20人先后就参加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发言,并提出一些意见建议。

郑永飞认真听取了大家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感受、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民盟安庆市委及各基层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同时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精心安排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各个环节,努力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与新时代参政党自身建设、履职实践实现深度融合。他希望,民盟安庆市委进一步深化“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引导全市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杨林表示,民盟安庆市委将在民盟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庆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按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部署安排,按照“四新”“三好”的新型政党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提升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能力、民主监督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安庆民盟工作新局面。(吴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