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会长方希琳到望江调研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

发表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3886

11月13日,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6人到望江调研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望江县政府县长霍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长汪森陪同。

方希琳一行深入安徽兴台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该台胞企业、凉泉乡和凤林村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台胞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在脱贫攻坚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就支持望江县贫困县退出工作需求对接清单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中,方希琳一行还向台胞企业宣讲了国家、省市惠台政策,鼓励企业在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吸纳更多贫困户就业,希望企业充分利用生物菌除臭技术为产业扶贫养殖基地,多开展免费除臭活动,多收购贫困户秸秆,为环保和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树立良好的企业社会形象。

汪森感谢市台联对望江脱贫摘帽和台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要求所在乡镇和相关部门继续服务好台胞企业,加强与市台联的对接工作,同时希望台胞企业以商招商,介绍更多地台湾同胞到望江投资兴业。

座谈中,市台联、县委统战部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望江县委统战部  赵玉玲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