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省台办到安庆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

发表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3854

11月21日,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率省台商权益工作联席会议部分成员单位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9人安庆市与市台办联合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

 服务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富士康公司、安庆旺旺食品公司、安庆安鑫体育用品公司等台资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政策落实等情况。

座谈会,市台办主任朱适意汇报了近年来安庆开展服务台资企业的情况省台办投诉协调处处长吴敏,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国家“31条”、“26条”、省“55条”惠台政策措施,同时介绍了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与会6家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积极发言,表达了各自的诉求。

汪泗淇说,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是助推台资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不断优化窗口服务,努力提高服务台商水平,确保来安徽台商创业安心、经营顺心、生活舒心、维权放心。对于此次座谈中台商提到实际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服务组人员回去后要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回复。

安庆市政府营商环境办公室负责人、安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负责人参加活动。(安庆市委台办   宋万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