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江庆当选为安庆市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 首届主任委员

发表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3841

11月23日上午,安庆市医师协会心内科医师分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经选举,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心内二主任、安徽省第二届江淮名医主任医师江庆同志,当选安庆市医师协会心内科医师分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据悉,江庆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临床一线,不分昼夜和节假日,在心血管病诊疗领域取得很大成绩,救治了许多危重症患者他始终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先后荣获安庆市科技进步奖4项,荣获安庆市人民政府特殊津贴和安徽省第二届江淮名医称号。

他身为市政协委员,热爱政协工作,积极履行委员职责,结合医卫界及民生问题,认真调研,每年撰写提案2~3件。积极参加市政协各种会议市政协组织的专题调研、委员视察、委员联络组活动和学习培训等认真履行委员职责

他作为农工党安庆市委常委积极参加农工党市委会组织的各类活动积极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在支部在市委会都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他先后多次荣获农工党省市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市政协委员等荣誉称号。(储登界)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