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盟安庆市委课题组调研我市中小企业用工难问题

发表时间:2019-11-28    阅读次数:3780

11月25日,民盟安庆市委会副主委施取金带领“市中小企业用工难”课题组先后赴市人社局劳动就业局、安庆经济开发区人才劳务交流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市人社局劳动就业局负责人介绍了当前企业用工难情况以及市劳动就业局在服务企业、开展就业培训和就业指导以及创新扶持政策等方面的成功做法,与调研组一行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经开区人才劳务交流服务中心,课题组成员详细了解了经开区中小企业缺工情况该中心提出的建立校企合作、加强企业内部员工入职培训及技能提升等措施表示赞同,并表示将借助政协渠道,敦促相关部门尽快出台《人才激励办法》,从政策层面保障我市人才引进竞争力的提升。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