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举办宗教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9-12-09    阅读次数:3957

为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方针政策,提升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事务的能力水平,12月6日,潜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肖国民到市委党校以“依法依规加强宗教事务管理”为题开展专题授课。部分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课程从宗教的基本知识、宗教工作的本职和特点、如何依法依规管理宗教、主要工作内容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系统讲授。强调要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及群众性,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各乡镇和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共同促进全市宗教和谐、社会稳定。(黄伟程)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