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市伊斯兰教协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11    阅读次数:4052

12月9日,桐城市伊斯兰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民宗局、安庆市伊协等领导应邀出席莅临会议。

会议听取了桐城市伊斯兰教协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伊斯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马自涤当选为桐城市伊斯兰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

金秋明指出,桐城市伊斯兰教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市伊协始终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认真履行党和政府联系、团结、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职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为我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金秋明希望新一届伊协继承和弘扬伊斯兰教优良传统,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和构建和谐桐城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挖掘和弘扬教义中有利于社会进步的内容,积极推动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促进我市伊斯兰教健康发展。桐城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