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宜秀区举行“关注安全饮水、共享健康生活” 净水机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19-12-12    阅读次数:8340

12月3日,宜秀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扬子沃特净化设备公司在五横乡白林村联合举办“关注安全饮水、共享健康生活”净水机捐赠仪式。该公司捐赠70台价值41.9万元的净水机。净水机将安装在全区所有村(社区)全程代理服务中心大厅,为群众提供健康饮水。

据了解,扬子沃特净化设备公司发展壮大后,不忘肩上的社会责任,不忘救助弱势群体的慈善之情。在全社会参与扶贫大格局下,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和扬子沃特净化设备公司共同举办的了这次活动。扬子沃特净化设备公司引资无偿捐赠该区高质量、高知名度的沃特净水机,此举充分表达了公司关心社会、回报社会的慷慨爱心,必将推动该区农村健康饮水知识的普及,推动全民身体素质的提升。(胡树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