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全国安庆商会联盟百名宜商到潜山考察

发表时间:2019-12-13    阅读次数:3825

12月5日-7日,由安庆市工商联、全国安庆商会联盟组织的全国安庆商会联盟百名宜商来潜山开展“不忘初心、皖源寻根、共谋发展”考察座谈活动。来自全国20多家异地安庆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全国安庆市商会联盟轮值主席、上海市安庆商会会长聂建明,安庆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副主席王文生,潜山市领导张劲松、梅耐雪、黄银枝、郭玉晟、涂高生、曹晓革、余永灿、蔡婷婷、程赟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潜山市经开区钟南人防、卫康制药、奥力欣生物、北京锐业、义乌小商品产业园等企业和项目现场,参观企业建设情况,询问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研发等情况,了解潜山经济发展状况和产业布局情况。

座谈会上,百名宜商纷纷就潜山的区位条件、招商引资、产业政策、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潜山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丰富、首位产业基础厚实、发展潜力大,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潜山经济社会发展,共谋合作共赢。

张劲松、梅耐雪对聂建明一行潜山考察表示欢迎,他们指出,当前潜山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等系列重大战略叠加的历史机遇,区位优势不断凸显,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加大,投资环境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希望广大客商适时来潜山投资兴业、到潜山共谋发展,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活动期间,考察团一行还考察了市博物馆、地质公园博物馆、痘姆古陶基地等。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