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知联会教育分会成立

发表时间:2019-12-20    阅读次数:3911

12月14日上午,宿松县知联会教育分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丁伯赞县人大副主任王明丽、县政府副县长张永西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知联会教育分会筹备工作情况说明,宣读了知联会教育分会领导班子成员名单表彰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征文获奖人员。

丁伯赞希望教育分会的全体会员要坚守信念,在政治定力上清醒而为;立足本职,在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在履行职能上善谋而为;发挥作用,在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同时,希望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同心同德、同心向向、同心同行,为打造“四个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邀请县讲师组组长黄带斌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宿松县委统战部  张东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