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望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12-23    阅读次数:3889

12月18日,望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张时民,市基督教三自爱委会主任郑玉果牧师,望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副主任王进、县政府副县长王珍珍、县政协副主席张怡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望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望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望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及领导班子。会上,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负责人、桐城市基督教团体负责人、县宗教团体代表分别致辞。

汪森代表县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在自身建设、社会影响、慈善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当选的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及各位代表要以身作则,爱国守法,自觉抵制邪教和外教的入侵,为社会稳定、为民生事业多行善事义举。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宗教团体建设,让各个团体的职能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张时民指出望江县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成立十一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的原则,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了全县基督教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希望望江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要坚持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要加强神学思想研究,要积极发挥宗教团体的作用,要倡导服务社会的理念,努力建设政治上可信、作风上民主、工作上高效的高素质领导班子,按照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标准,支持宗教界搞好人才队伍建设,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为建设美好望江做出新的贡献。

全县各基督教堂点32名代表,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负责人和各乡镇党委统战委员,桐城、潜山、怀宁、太湖、岳西五县(市)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任以及县佛教、道教团体、伊斯兰教别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望江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