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美好安庆·知联同行” 市知联会、新联分会赴望江县开展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3902

为汇聚市知联会、新联分会的智慧和力量,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打造“红色、智慧、服务”三型知联会(新联分会),2019年12月31日,市知联会会长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李卫平带领知联会、新联分会部分班子成员共18人赴望江县开展“美好安庆·知联同行”主题活动进行了主题教育、便民义诊、扶贫援建和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四项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望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霍辉,县政协主席钱和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汪森,县知联会会长张怡等参加活动。

知联会一行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望江县漳湖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红色教育,亲身感受广大回民热血支持解放军横渡长江,英勇献身的民族英雄事迹,了解当地民族文化。来自知联会医卫服务团、农工党市委会的医卫专家为当地居民进行了便民义诊近2小时,诊疗群众50余人,送药近千元,受到欢迎和好评。

在望江县大湾村,知联会一行了解该村开展脱贫攻坚和美好乡村建设的情况,希望村委会一班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扶志、扶智上多想点子,多下功夫,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带领全体村民加强美好乡村建设。安庆医专、市知联会向大湾村省级美好乡村示范点项目进行了援建。

知联会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徽旭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联合米业有限公司,大家走进生产车间,与负责人详细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发展情况。

随后召开的望江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听取霍辉关于望江县情和近年来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后,大家畅谈体会感受和可喜变化,对望江县扎实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要求,有效应对困难挑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融入、县域经济产业定位、特色经济、招商引资、营商环境、漳湖回民村品牌打造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李卫平表示,知联会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积极为望江县招商引资、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特色产业和物流服务产业取得新的发展发挥智力作用。市知联会秘书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