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十一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04    阅读次数:3842

2019年1231日,民建安庆市十一届二十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汪爱萍、朱菊云、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民建安徽省委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会2019年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下半年组织发展名单,讨论了《2019年度全市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评比表彰方案(草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分管联系工作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童学军强调,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全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素质能力,积极履行职能,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发挥安庆民建的应有作用。(金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