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进安庆市委召开七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1-04    阅读次数:3851

12月29日下午,民进安庆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皖源大酒店贵宾楼食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洪爱敏,副主委潘连宇、郭霄珍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民进十四届三中全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民进十二大代表座谈会、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听取了迎江、大观、宜秀三区总支委员会年度工作情况。

洪爱敏强调,新时期新形势下,加强“四个建设、五种能力”,是对民主党派工作新的要求,是对民主党派内修外练、増强素质全新的命题。安庆民进要切实担当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责任和使命。全体成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创新工作方法,不忘初心,振奋精神,扎推进安庆民进事业不断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新会员入会仪式。(胡晓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