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魏晓明在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乘势而上笃定前行 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表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3878

        1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来到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中共、民革、民建、工商联、农业等界别联组会议现场,看望与会的政协委员,参加交流讨论,听取意见建议。市领导章松、宋圣军、刘克胜、何家虎、程秋月以及市政协秘书长张翼参加。

  会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会上,储艺、张艳、李广来等16位委员分别围绕促进先进制造业与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社区多元共治格局、重视和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防范产业扶贫风险助推精准脱贫、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管理等,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讲看法、提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魏晓明说,大家的发言问题准、研究深、建议实,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把大家的建议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

魏晓明指出,当前,安庆已经站上了新的发展起点和平台,重大基础设施瓶颈制约基本消除,产业结构重塑格局正在形成,中心城市承载力和集聚效应持续增强,脱贫攻坚决胜和乡村振兴全面实施,探索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制度和治理体系,干部队伍理念、作风、能力加快转变提升,这些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魏晓明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乘势而上,笃定前行,努力谱写出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庆的崭新篇章。

  魏晓明强调,长期以来,市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希望市政协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工作的衔接,提高民主监督针对性、精准度;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谏真言、献良策,为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安庆落地生根凝聚智慧和力量。 (安报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