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战“疫”!民革安庆石化医院支部积极行动

发表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393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万千群众的心,民革安庆石化医院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市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号召,积极行动,奋战在前,用实际行动书写民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党员、石化医院创建办主任张强兼任医务科工作,从大年三十开始,一直负责医院发热门诊管理,期间组织专家会诊,进行核酸测定排除多起疑似病例。

支部主委、医保收费科主任何宏岩,支部党员、医院办公室主任苏磊,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面部署石化医院防控工作,每天汇总上报材料,开展专项检查。

支部党员、骨科副主任张明龙,支部党员、神经外科主任刘江虹作为临床科主任,每天查房,坚守岗位,将疫情防控和疾病诊治同步进行。还有孙润森副主任医师、吴慧君副主任医师等临床医师,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行好一名医生的职责。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