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怀宁县民营企业家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0-01-31    阅读次数:7403

1月28日,怀宁县工商联(总商会)向全商会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发出倡议,号召全商会、各民营企业家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中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捐物。这一倡议得到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热烈响应,大家迅速行动,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纷纷捐款捐物。

 1月27日怀宁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安庆花蕾纺织有限公司首批向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献价值10万元的2万只KN95医用口罩,携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1月28日,怀宁县工商联会员企业安徽凯瑞建材公司张艳在武汉疫情发生后,先前她个人已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0元,在看到怀宁县红十字会发出公告后,她第一时间汇出了10000元。成为县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捐款第一人,张艳:“我尽管是个外地人,但我是怀宁的媳妇,也是县政协委员、县劳模。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尽我个人绵薄之力,希望携手怀宁人民共渡难关。”同一天,张艳合伙人冯全祥再次通过县红十字会个人名义捐款10000元。

  怀宁县工商联商会雷埠乡商会企业以会长怀宁县太阳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郝结干为首4家企业向雷埠乡防疫指挥部捐赠10000元。石牌贝因美亲子超市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用于武汉疫情。怀宁县金华制衣厂总经理王金华向怀宁红十字会捐款200001月29日,怀宁县高河镇瑞峰阁土菜馆向怀宁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人民币,怀宁县福利粉笔厂总经理何连杰向怀宁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人民币,恒源祥+柏林家纺总经理潘丽娟向怀宁红十字会捐款10000元人民币,黄牛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向怀宁红十字会捐款8000元人民币,怀宁县鼎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长磊向怀宁红十字会捐款2000元人民币

怀宁县工商联商会月山镇商会会长怀宁县三合建材总经理黄定祥向月山镇救灾指挥部捐赠救灾物资30件药皂,20件洗手液,10件消毒液(一枝梅)2000个口罩。怀宁县工商联会员企业怀宁县明月矿山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陈送向怀宁红十字会捐赠锦江牌8000折叠式防护口罩190袋(10只/袋)。怀宁高河陈婷口腔诊所总经理陈婷向怀宁红十字会捐赠麦迪康医用手套9箱(1000只/箱),怀宁人民医保大药房总经理张迎军怀宁红十字会捐赠威猛先生84消毒液5件(20瓶/件)一次性外科医用手套4盒(50副/盒)。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