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以义为先,迎江区民营企业家展现助力“抗疫”良好形象

发表时间:2020-02-07    阅读次数:3902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迎江区广大民营企业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保障物资供应、协助防控隔离、主动捐款捐物,彰显出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截至2月6午12:00,共收到民营企业及个人51个,捐赠总额达88.03万元。

疫情之下,没有人能置身事外。面对严峻形势,全民营企业勇担当、速作为,捐钱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1月25日(正月初一)以来一枝梅公司组织干部职工提前复工生产84消毒液,供应市、区调拨给医院、车站、企业单位等使用。同时向迎江区红十字会捐赠84消毒液3000公斤1月26日,安庆市丰一混凝土有限公司该企业董事长夏丰平先生组织企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现金5万元。随后,该企业第二次捐赠,向安庆市交警、城管、环卫等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赠N95口罩2000只,向迎江区红十字捐款1万元、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N95口罩1000只缓解一线物资燃眉之急。1月29日,上海太发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路敏通过朋友寻找购买了一万瓶总价值约10万元的医用酒精,发往湖北省红安县红十字会,展现出新时代民营企业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捐款“配”人,帮扶“有料”。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防疫物资短缺,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在社区内开展入户排查、设卡检测等防疫工作。工商联按照区应急指挥部要求迅速组织了支20人非公经济人士志愿者服务预备队,同时,安徽新球集团公司员工8个人报名人民路小区党员志愿者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实行小区封闭式严控管理出入登记、给居民测量体温、为特殊群体赠送口罩,并指导居民正确佩戴口罩。安庆万利机电有限公司的陈文彬自己参与了光荣社区党支部活动,还为华中新河街道卡点值守人员赠送来的爱心帐篷32个约9600元。安艺公司,北辰教育,安思恒也纷纷为卡点送去了帐篷。

商会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家讲大局、讲责任,以强大的组织凝聚力和工作执行力,彰显了商会及会员企业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大爱和担当!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这场战疫一定能打赢!

(迎江区委统战部 )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