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桐城老酒:爱心帐篷暖“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09    阅读次数:7419

连日来,桐城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都值守在各街道、乡镇、小区的路口和门口,夜以继日地守护着桐城人民的安全。2月5日上午,在看到天气预报显示6日有雨后,新联会秘书长单位——桐城老酒公司从酒厂紧急调出20余个帐篷冒雨给龙腾街道、龙眠街道、融媒体等单位值守卡点送过去,并安装好。在了解到还有众多值守网点缺帐篷后,桐城老酒的工作人员在新联会会员群里呼吁其他有帐篷的企业积极参与,新联会会员单位——爱普眼科医院第一时间响应,将公司的2个帐篷捐出。一顶顶帐篷在雨中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撑起一小片晴天,防疫工作人员十分感动,更坚定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

天气预报显示,2月10日、11日还有中到大雨,新联会在此呼吁更多有帐篷的企业或单位能奉献出来,为户外值守的防疫工作人员遮风挡雨,让我们共同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江文理)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