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潜山市知联会新阶层分会为抗击疫情再发力

发表时间:2020-02-24    阅读次数:8326

“楚天一地,山水相依”,潜山市知联会新阶层分会捐赠的爱心物资在潜山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的支持下,于2月23日运往湖北省潜山援鄂医护人员居住地。

经潜山市知联会新阶层分会会长赵方剑同志与潜山援鄂医护人员多次对接联系,2月20日,一份由潜山市知联会新阶层分会发起的倡议书在知联会工作群中发布开来,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参与、爱心奉献、捐资捐物,考虑疫区部分物品紧缺,分会负责同志购置价值14000元的口罩、消毒液等物品运往湖北。

疫情发生以来,潜山知联会新阶层分会引导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多形式参与,新媒体人士正面发声、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爱心奉献等等,爱心不分大小,情谊温暖人心,广大统战成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积极践行了统战成员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潜山市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