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侨联机关支部党员积极捐款支持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3-02    阅读次数:3903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3月1日,侨联机关干部和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有号召,侨有行动”,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余玉金率先垂范,通过所在党支部捐款。机关退休老党员得知捐款消息后,纷纷通过委托捐款、微信捐款等方式第一时间将捐款交到党组织手中,表示将用力所能及的力量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驻村干部在村支部参加捐款,其他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纷纷献出一片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机关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包保工作的党员利用微信、支付宝等灵活方式捐款。目前,市侨联机关全体党员已捐款。(何志强)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