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直统战系统开展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04    阅读次数:3807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市直统战系统广大党员积极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29日至3月1日,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自愿捐款、奉献爱心,短短两天时间,市直统战系统84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捐款一万多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捐款工作中,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多数党员通过微信、手机银行转账参与捐款。有的党员干部前期已向市红十字会、市慈善会等捐款,在收到单位党组织通知后,又再次奉献爱心。大家纷纷表示,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