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怀宁县工商联助力企业防控复工两手抓

发表时间:2020-03-09    阅读次数:3896

为保障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提技能保复工”,近日,怀宁县工商联走访调研会员企业,重点关注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开复工情况,为企业做好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怀宁县工商联及时向会员企业发布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布支持中小企业经营政策等内容,为会员企业咨询开复工流程,深入会员企业了解开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组织各商会及会员企业填报复工复产相关方面问卷调查,并及时梳理汇总上报相关部门

近日,怀宁县工商联主席施群革及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赴县工业园区安徽美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鑫园建设有限公司、永恒动力有限公司、中盛罐业有限公司、华哲标签有限公司、家德利门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生产经营方面面临的困难以及企业职工的安全防护工作。根据企业招工需求,通过协调介绍19名求职者到美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施群革强调,企业要继续守好防疫底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前提下复工复产,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

面对疫情防控物资紧张的严峻形势,怀宁县民营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全力支持抗击疫情。截至目前,各商会、民营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向县内外捐款捐物已超过1594万元。李娟)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