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3-20    阅读次数:3725

3月18日下午,太湖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县委领导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当前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统战部负责人主持学习并对近期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根据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始终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与驻村扶贫工作队一起,积极整合资源,统筹做好联系村吴岭村扶贫工作,把年后工作计划、逐户一户一策、扶贫普查、扶贫考核、扶贫资金审计等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形成扶贫攻坚合力。

议还集中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向施咏康同志学习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机关干部和乡镇统战委员要深入学习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并撰写学习心得。(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