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宿松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召开联席会议

发表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3831

3月30日,宿松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召开联席会议,专题研究当前和下一阶段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有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程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深入分析了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知联会、新联会建设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程向阳要求县委组织部和县委统战部加强协调配合,在去年摸底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在全县开展党外代表人士的摸排登记工作,梳理汇总,分析研判,建立党外代表人士信息库。他强调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要提前物色、提前规划、有计划地培养一批优秀的党外代表人士,要针对党外代表人士的特点和成长规律制定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方案,有意识地压担子、铺路子,引导他们岗位建功立业,促进其健康成长,使他们成为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优秀党外干部、党外专家、党外人士

与会双方围绕全县党外代表人士的发现储备、教育培养、安排使用、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宿松县委统战部 张东屏)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