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联组织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表时间:2020-04-02    阅读次数:3870

3月31日,市台联会长方希琳一行深入安庆白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安庆白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去年招商引资企业,落户迎江经济开发区。方希琳一行来到该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目前面临的资金、用工等困难和问题。方希琳还协调帮助企业联系对接迎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并召开协调会商会。方希琳强调,该公司的石墨烯产品科技含量很高,市场前景广阔。我们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为企业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的安商环境。企业要积极主动、奋勇争先,立足安庆、做好宣传,寻找商机、占领市场。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地抓好生产经营。

迎江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余浩敏、市台联副会长张如友、市侨联副主席李松柏及市台联办公室人员陪同调研。市台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