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民建安庆市委十一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3765

41日,民建安庆市委召开十全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童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汪爱萍代表民建市委常委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对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工作作了部署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

童学军在讲话中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经济形势依然严峻,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全会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政治基础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各级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要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和加快发展深入调研,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要积极探索服务社会的新途径,进一步提高社会影响力;要建立和完善机关各项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综合服务能力,为助推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智慧。(金林)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