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台办开展结对帮扶调研走访

发表时间:2020-04-03    阅读次数:3801

3月30日,市台办副主任严贵珍率帮扶指导组赴潜山市天柱山镇河西村开展新冠疫情防控和结对帮扶贫困户帮扶措施调研走访活动。 

严贵珍一行详细听取了河西村负责人关于当前村里疫情防控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在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与实际存在的困难,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贫困户克服疫情影响,开展生产自救。

期间,严贵珍一行还现场察看了河西村瓜蒌子生产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下步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村两委克服困难,努力把基地建设好,进一步壮大河西村集体经济。(张复健)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