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携手爱心企业举行净水机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2020-04-08    阅读次数:3884

近日太湖携手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太湖皖府国际大酒店举行“扬子净水机——放心饮水工程进太湖”捐赠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人和全县各乡镇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太湖县工商联共捐赠净水机195台,总价值116.61万元,主要用于改善基层群众的生活饮水质量。

阮波对爱心企业的善行义举表示衷心感谢。说,今年是太湖县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饮水安全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扬子公司为贫困地区群众送来安全清洁饮水设备,以奉献爱心,服务基层为宗旨,助力于脱贫攻坚,充分展现了爱心企业关心群众回报社会的大爱情怀,有力促进县脱贫攻坚工作。阮波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和爱心人士,做好爱心接力传递,投入到慈善公益工作中来,积极支持和参与精准扶贫,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太湖贡献力量。

同时,阮波要求县工商联要积极作为,主动协调,周密安排,做好各项联络服务工作。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精心组织,协助公司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这一公益活动办好办实。让其充分发挥作用,为全县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