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坚守初心凝聚匠心——记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王远志

发表时间:2020-04-09    阅读次数:3874

九三学社安庆市委委员王远志2014年获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2019年获安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称号,享受安庆市政府特殊津贴,所在单位正在推荐其为安徽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科研项目20余项。在Nonlinear Dynamics,计算机学报,软件学报等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25篇,主编教材3部。授权各类专利32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16项,5项专利已成功转化,软件著作权6项。获安徽省教学成果奖4项,安徽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曾任ICMEI 2013, CSEE 2014等国际会议组委会委员,EET 2011国际会议委员会主席。现为Pattern Recognition,Nonlinear Dynamics,中国图象图形学报,系统仿真学报等期刊的审稿人,教育部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安徽省评标专家等。

主持的项目成果“一种基于多路数字图像处理的表情相似度度量系统与应用”自2016年年底开始在安徽漫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始实施应用,公司2017年、2018年营业额收入比2016年营业额实现翻两翻,此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公司动漫技术的自主创新。技术效果明显改善了作品质量。

远志在不断促进自身业务水平提升的同时,不忘初心,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展示了安庆九三学社社员昂扬向上、真诚奉献的精神风貌。九三学社安庆市委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