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阮波到部分畈区乡镇检查宗教双“暂停”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7    阅读次数:3786

4月15日,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带领统战、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石、新仓、江塘等地检查宗教双“暂停”尤其是道教追思度亡活动暂停开展落实情况。

阮波指出,当前县风险等级降低,但对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管控并未全面开放,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同时要求要大力宣传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规定,使广大干群知晓“聚集性宗教活动暂不开展”的要求,强化正面引导;各地要继续从严管控聚集性宗教活动,强化综合治理,坚持早发现、早劝导、早管控。县公安、统战等部门按各自职责落实管控措施,依法查处违法人员。(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