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太湖县台联会召开理事代表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3859

4月17日,太湖县台联召开理事代表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了安庆市第五次台胞台属代表大会和全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台联工作,特别就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台企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2020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抓好合作、交流、服务三大重点工作,优化台企营商环境,依法保障台胞权益,为台湾同胞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便利条件。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台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展示台联作为,贡献台联力量。(太湖县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