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迎江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迎江基层组织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4-21    阅读次数:3807

4月17日,迎江区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迎江基层组织座谈会。迎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陶小也主持会议,迎江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各党派迎江基层组织主委、副主委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全区党的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交流了2019年亮点工作和2020年的工作安排,重点就与区直部门的对口联系、乡街的同心共建工作进行发言。
    陶小也对民主党派迎江基层组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过去的2019年,是各民主党派迎江基层组织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的一年,也是工作成效显著的一年,各民主党派区级基层组织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派职能和资源优势,为“五个迎江”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陶小也强调,民主党派迎江基层组织与区直部门、各乡街的同心共建工作是各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是夯实政治思想基础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要求各党派要摸清部门、乡街的“痛点”、“难点”,形成工作清单化管理,坚持“三个导向”,加大宣传力度,讲好统战故事,发好统战声音,从“四个到位”做好同心共建工作。(迎江区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