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市委统战部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会暨读书班

发表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3830

4月22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心组学习会暨专题读书班。部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参加。

会上,专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有关以案示警典型案例通报,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纪委监委梳理的《警示教育学习材料汇编》。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四联四增”、联系发生在本地的身边典型案例及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党性锻炼,做到守规矩明法纪。要坚决反对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警示教育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中共安庆市委统战部 2009-2016
地址: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6楼B区 邮编:246000 电话:0556-53464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48号    皖ICP备11009532号-1